街区动态

观澜开展青少年体育公益培训

编辑:陶倩2019-11-06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纪冬梅 邓小虎)11月2日上午,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该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与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初心向党引航青春——观澜街道2019年关爱青少年篮球、足球公益培训活动”分别在银星工业园篮球场、足球场启动。

“足球、篮球都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这次公益培训活动广受欢迎,我们发布招募后,几分钟之内所有名额都一抢而空。”观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公益培训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利用街道相关资源和力量,于今年7月申请了2个民生微实事项目,并将主题定为“初心向党引航青春——观澜街道2019年关爱青少年篮球、足球公益培训系列活动”。9月2日,项目得到批复,随即展开了网上报名招募学员工作。

据了解,本次公益培训活动聘请了专业的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组织实施,通过在各社区公开招募,篮球、足球班各招募了50名学生,两个项目分别分为ABCD四个班,每班10课次(20个课时),活动项目总计培训160个课时,广受市民欢迎和喜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