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用工法律讲座开进企业

编辑:陶倩2019-11-06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进一步发挥劳动宣教职能,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0月14日至11月5日期间,龙华街道劳动部门在辖区利金城工业园、壹城中心、美丽AAA大厦组织开展企业用工法律讲座系列活动5场,吸引辖区企业经理及人事经理150人参与。

活动主要以“搭平台、解难点、促和谐”为宗旨,通过讲座的活动形式大力推进企业用工普法工作,讲座从企业实操角度出发,结合生动的真实案例分析解读《劳动争议案例解析》《劳动争议仲裁实务》《企业用工常见问题解析》,对劳动用工过程中出现的劳动关系认定、工伤处理等突出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有针对性提出了降低企业劳动用工风险的建议。讲座通俗易懂,数据、案例丰富详实,得到了参会企业认可。

龙华街道劳动办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用工法律讲座,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用工,维护劳务工合法权益,确保辖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