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湖音乐汇在上围艺术村上演

编辑:陶倩2019-11-04 16: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君)11月3日上午,观湖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Open Mic音乐汇在上围艺术村拉开帷幕,15位来自观湖街道中小学、幼儿园的音乐教师与街道、社区、学校党团干部及音乐爱好者50余人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青年互动音乐盛宴。

在开场的声乐表演环节,来自龙华区外国语学校、观澜第二小学、美中学校、鹭湖外国语小学等学校的15位专业音乐教师,通过演奏乐器或者歌唱的方式演绎了《渭水情》《天耀中华》《母亲是中华》《渔舟唱晚》《北京有个金太阳》等经典曲目,歌唱祖国,讴歌幸福生活。

在第二部分的“伴乐合唱”环节,由葫芦丝、琵琶、吉他、圆号、古筝、二胡等多种乐器伴奏,专业音乐教师与音乐爱好者激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音乐汇推向高潮。在之后的“音乐快闪”环节,大家来到上围艺术村“网红”打卡点: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上围当代艺术馆、上围党群服务驿站、党群绿道微站、上围电影博物馆等地,由专业音乐教师、音乐爱好者及现场群众通过音乐快闪的方式共同演绎《歌唱祖国》,带大家走进上围,了解上围艺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现观湖街道党员及团员青年的风采,观湖街道特组织本次音乐汇,在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观湖街道不断增强党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让广大青年主动参与到观湖街道基层治理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推动党团的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走出具有观湖特色的党建引领之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