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龙华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陶倩2019-11-01 08: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

北站社区智慧指挥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胡安坤)10月31日,广东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俊文,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员陈旭坚、钟晨,来到龙华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龙华区将主题教育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的开展方式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区委书记杜玲,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齐志清,市委指导一组组长夏昆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参加活动。

省委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大浪街道党校进行调研,大浪党校是大浪街道党工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群众的学校,是学习、研究、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渠道、主阵地和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指导组一行参观了社会活动组织中心、党建书吧、活动中心等功能区,在党性教育厅,指导组还体验了VR党史,对基层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街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一线,扎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主题教育的目的和落脚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