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首日 10场男单正赛正式打响

编辑:陶倩2019-10-29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赵远升 文/图)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于昨日正式开赛。开赛首日共进行了10场男单正赛首轮和2场男单预赛的较量。从外围卡突围晋级的王楚涵和莫业聪止步正赛,王楚涵不敌哈萨克斯坦球员耶夫斯耶夫;莫业聪负于俄罗斯球员克拉夫楚克。

据悉,当天第一场比赛由中国球员高鑫对阵巴西球手桑坦纳,随后是王楚涵迎战耶夫斯耶夫,崔杰紧跟其后对战奥利维拉,莫业聪、李原丰、段家祺等中国球员陆续出战。

其他场次比赛方面,桑坦纳6-4、6-2战胜高鑫;奥利维拉6-7(6)、6-1、6-4逆转崔杰;加巴什维利6-3、6-2力克李原丰;苏尔坦诺夫6-2、6-2横扫拉瓦特;内德尔科6-3、6-3轻取杜姆比亚;李德熙7-5、6-1淘汰内田海智;吴东霖6-3、7-5击败巴里恩托斯;萨弗林则7-6(0)、6-4险胜卡伦尼琴科。

男单预赛方面,段家祺7-5、4-1击退松井俊英成功晋级正赛;另外一场预赛,莱布尔战胜M萨巴诺夫也跻身正赛名单中。

此外,男双签表也已出炉,赛会头号种子是高兰森/郎卡特,他们首轮对手将对战法国组合杜姆比亚/莱布尔;二号种子谢政鹏/杨宗桦第一轮将迎战巴里恩托斯/洛佩兹·佩雷斯;三号种子纳顿查兹延/沙马斯丁首轮迎战崔杰/吴昊;李喆/公茂鑫位列四号种子,在首轮将会和迪兹/萨夫瓦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吴迪/王楚涵与韩国组合南知惺/宋旻奎在第一轮厮杀;孙发京/奥利维拉首场将迎战埃尔金/拉马那桑;王傲然/高鑫对阵双胞胎组合萨巴诺夫兄弟。

10月29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将继续展开男单和男双第一轮精彩比赛,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