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首届彩色跑在樟坑径绿道开跑

编辑:陶倩2019-10-29 07: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怡倩)“活力观湖,快乐慢跑!”10月27日上午,由观湖街道办事处主办、观湖街道劳动办协办的2019年观湖街道首届彩色跑在樟坑径绿道成功举办,辖区200名企业职工在“彩色世界”中快乐开跑。

彩色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为鼓励企业职工走出家门,放松身心,融入社会,观湖街道举办本次彩色跑,将樟坑径党群服务V站设为起点和终点,全程3公里,不论输赢,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五个不同的彩色站,参与者被同行者或每个颜色站的志愿者用彩色玉米粉末从头到脚抛撒,成为一个个“可爱的色彩人”。另外,现场还设置小型音乐会、心理咨询台、搞怪拍照墙等,使得整场活动更加青春活力,热闹新潮。

“刺激好玩,非常减压,3公里距离在欢笑声和打闹声中结束,彩色跑让我们跑出个性、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观湖街道的活动每次都让人耳目一新,舍不得结束。”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表示。据悉,本次彩色跑活动旨在通过新颖减压的运动方式,帮助观湖街道辖区内企业职工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鼓励其走进自然,走入人群,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体验更加丰富轻松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