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牛社区网格员协助查获充电宝加工坊

编辑:陶倩2019-10-28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民治街道的社区网格员始终以社会平安建设为主导,风雨无阻巡查在基层网格一线,排除各类出租屋隐患。近日,社区网格员小庄和小黄在港深国际中心协助职能部门查获两处充电宝加工作坊,共计充电宝半成品2430块、成品6425块。

近日,新牛社区网格员小庄日常巡查时,在港深国际中心A1207房发现异常情况。原本这里属于办公区域,但房内堆放了很多纸箱子,箱子里装着疑似充电宝的东西。凭着多年的网格工作经验,网格员怀疑是手机充电宝加工作坊,随即将情况上报给社区工作站。工作站接报后马上赶到现场,同时通知街道安监、派出所等部门赶到现场联合处理。经清点统计,现场有18650型号电池1300块,聚合物电池130块,成品电池1000块。

当天下午,网格员小黄在港深国际中心B806房协助相关部门查获了另一处充电宝加工作坊,当场查扣成品充电宝6425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