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举办计划生育家庭趣味运动会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18: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10月19日,观城社区举办“优生优育 幸福之家”计划生育家庭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组队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用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计生宣传活动,让辖区内的居民群众在参与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让其明白计划生育的必要性,构建和谐社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活动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你是我的眼”“开心乐园”“快乐铅笔”“枕头大战”“能工巧匠”。此次活动共招募100人,并将其分为6支队伍参与。尽管烈日炎炎,但各支队为了团队荣誉,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队伍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为运动会留下了许多让人回味无穷的精彩片段,让整个运动会都沉浸在欢声笑语当中。

赛后,参赛选手们对此次活动称赞有加,他们说:“这样的运动会很有意思,在锻炼身体的情况下,还能增长各种知识,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对拉近居民和社区党委的距离很有帮助,非常有意义、有特点,建议社区党委以后多举办各类型的活动,多做一些有意思的运动会,活跃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工作更深入群众,社会更和谐,家庭更幸福,人与人之间心连心情谊更真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