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拒绝毒品 健康娱乐 福城桔塘社区居民学习防毒知识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16: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杰文)10月20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在桔岭老村篮球场开展了“拒绝毒品,健康娱乐”宣传活动。目的是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宣传力度,全面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该活动主要依据辖区居民实际情况,特别是针对青少年,让大家深刻认识毒品对自己、家庭和社会产生的危害,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真正做到远离毒品。通过采用专业人士现场讲解答疑、禁毒知识宣讲、真实案例情景讲解、游戏互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增强辖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推进社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家园。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附近居民和青少年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物品100份,整场活动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福城街道将继续通过灵活多样、创新方式等多种渠道将平安宣传深入辖区居民心中,努力打造平安社区,实现福城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