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狮径居委会开展手工艺品DIY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杨维易通讯员傅永红)10月19日下午,福城街道狮径居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工艺品DIY活动,旨在聚焦关爱辖区来深建设者,将更多社区温暖关怀服务送到他们身边。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30名来深建设者参加,大家热情洋溢,表现积极,现场气氛融洽和谐,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分为手工学习制作和红歌合唱献礼祖国两个环节。首先,手工制作指导老师向大家展示了DIY制作流程和制作技巧以及变“废”为“宝”的魔力,参与者根据老师的讲解和指导,利用活动准备的材料和生活废品制作了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花作品。为了引导居民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福城街道狮径居委会倡导和鼓励大家将此次制作的手工花作品在次月的“聚善日”活动中义卖,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积极倡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增强辖区来深建设者的爱国之情,活动以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了帷幕,通过红歌合唱表达了对祖国的衷心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递了社区对来深建设者的关怀,而且通过DIY等方式,向参赛者传授了保护环境、资源回收利用的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动手和创意能力,丰富了来深建设者的业余生活。参与者纷纷表示活动好玩又有意义,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