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龙平社区40名青少年学习动漫美术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08: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龙金珍)10月20日,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工作站开展动漫美术进社区课程活动,

共10个课时,40名龙平社区9-18岁青少年参与,课程设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国学六艺馆。本次民生微实事项目课程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龙平社区党委、龙平社区妇联承办,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动漫美术课在社区的公益普及,首先让青少年初步了解动漫画的风格特点及基本知识,培养青少年科普动漫的创作兴趣、创新意识和创意能力,提高青少年环保、节能、生活和安全等方面的科学知识。

通过10个课时的学习,收集孩子们优秀的作品,在社区开展青少年画展,同时作慈善义卖活动,把善款捐给社区需要帮助的对象。通过义卖形式激发孩子的爱心,懂得要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