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社区居民参与环境整治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茂杰 孙运良)18日,龙华街道组织发动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行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和杂物乱堆放,通过全民参与环境整治、清洁美化家园,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413名,发动商户门店135家、居民业主代表947名,清理卫生死角305处、杂物乱堆放78处、垃圾9.21吨。

活动开始前,龙华街道就组织社区工作站、社区股份公司全面动员,引导居民、住户树立“家园”意识,发动居民和街商铺业主报名参加“环境清洁日”义工志愿服务,为城中村清洁活动尽一份力。

龙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当前城中村存在的环境卫生乱象问题有待进一步彻底解决,下一步龙华街道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城中村内存在垃圾油污、私接水龙头洗菜洗碗造成污水横流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