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200余居民为健康奔跑

编辑:杨维易2019-10-21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10月16日早上,观澜湖生态体育园人头攒动,一场盛大的跑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由区民政局举办的公益创投项目“抬头有爱放下手机”幸福家庭成长计划活动正在开展,来自观澜街道的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该活动由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承办。

当天早上6时许,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门口就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活动承办方负责人集合队伍整理队形,带领大家开展热身运动,详细讲述了长时间使用手机的危害。随后带领大家围着生态体育园开始跑步,大家兴致勃勃地跑步,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流下了快乐的汗水。

来自牛湖社区的小赖表示:“平时我们都是在社区附近跑步,今天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参加跑步活动,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最重要的是我们还了解到了手机的危害,今后我要多参加社会活动,放下手机,多陪家人和孩子。”

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负责人表示:“健康跑只是抬头有爱放下手机幸福家庭成长计划活动的一部分,我们还将开展人生有限抬头遇见自然、抬头遇见新生生命体验等活动,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使广大市民减少使用手机次数,多陪家人,多参加社会活动,促进社区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