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拆除出租屋彩钢板约1400平方米

编辑:陶倩2019-09-28 19: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邹金平)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对辖区9处约1400平方米的出租屋彩钢板进行依法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节日安全保驾护航。

连日来,观城社区组织基础格、消安格150余人,全力推进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对辖区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发现大和、横坑等多处出租屋存在彩钢板房建筑,火灾隐患突出,安全风险较大。针对这一情况,社区组织安监格、消安格、基础格成立联合执法组,采取“先通知整改、再限期拆除”的工作措施,安排基础格、消安格对辖区10处出租屋以及5家三小场所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并迅速组织清拆力量50余人、清运车辆7台,对1400余平米的彩钢板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下一步,观城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出租屋、三小场所彩钢板房的监督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彩钢板房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不间断地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全面清除火灾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