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与团员的人生志向”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28 19: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强 翟东辉)9月26日上午,观湖街道在观澜中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粤港澳大湾区与团员的人生志向”主题团课活动,来自观澜中学的近150名学生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邀请了深圳社工中级督导、深圳经济特区学院明星讲师团讲师、阳光家庭党支部书记梁兴利为团员授课。梁兴利从“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初心与使命”“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背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纲要的内容”“大湾区建设与青年的发展机遇”“共青团员如何树立人生志向”五个方面与参加活动的团员们进行分享。他表示,希望大家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下,树立正确的人生志向,同步匹配自身修养与时代要求,用不懈奋斗刷出“青春存在感”,从“性格特质、成就事件、兴趣爱好、个人优势、成长经历”等方面去思考探索个人的人生志向,找到自己的发展道路,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接下来,观湖街道还将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观澜二中开展相关主题团课,进一步助力观湖共青团员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