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开展“国旗下的幸福”迎国庆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27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活动参与者一起展示制作好的木艺国旗。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石美玉 赵鑫 文/图)9月26日下午,在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总支的支持和指导下,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在区属保障房壹成中心开展“国旗下的幸福”迎国庆活动。

活动期间,壹成中心保障房内的住户及其孩子通过重温国庆升旗礼、听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退伍军人讲国旗故事、制作木艺国旗等活动,学习了传统木工技艺和匠人精神,充分认识了护卫国旗的理念,树立忠心护卫国旗的坚强信念,培养了爱国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其中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说,“爱国情怀需要从小培养。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让孩子们从小就可以通过他们喜欢的方式,去接受正确的价值观。”

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龙华区住房保障系统“党建引领筑梦安居服务人才”系列党建活动的启动仪式,接下来将会在全区在建保障房工地、保障房小区开展系列活动,包括紧跟时代步伐,开展主题教育;建设样板工地党建阵地,服务保障房项目工地党员;完善保障房监督管理机制,服务保障房小区人才、帮扶弱势群体等。此外,活动期间,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亦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参观了党史陈列馆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