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发现龙华之美:新城新时代 红旗展金风

编辑:陶倩2019-09-27 08:24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大和路 大和路的有轨电车在国旗下缓缓驶过,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深圳北站东广场 深圳北站东广场布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立体花坛,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公园里,花团锦簇、美不胜收;街道上,干净整洁、畅通有序;车厢里,宣传视频滚动播放;小区里,和谐欢乐、喜气洋洋……随着国庆节临近,龙华区各处的节日气氛正在慢慢升温,大街小巷红旗飘扬、鲜花盛开,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国庆前夕,龙华区的广场、街道摆放了一盆盆色彩鲜艳、姿态万千的花卉。除此之外,在大和路、观澜大道、梅龙大道、环观南路、沿河路等主干道两边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树映衬下,为街道增添了一道中国红,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

入夜,梅龙大道有轨电车沿线以“欢度国庆”为主题的灯光夜景格外引人注目,营造了喜庆的氛围。行走在街头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各大购物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海报,还有一些商家们自发在店门口挂起了五星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越来越强大,随着我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让我们生活倍感幸福。”住在鹭湖社区的胡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在深圳北站广场、观澜世纪广场、章阁广场、比邻新天地、观澜富士康南门等地看到各大主题花坛已布置完成,以靓丽景观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爱国是永不褪色的“潮”!市民苏阿姨表示:“我今年70岁,正好与新中国同龄,看到五星红旗,心中的自豪感和喜悦感就油然而生,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蔡维泽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