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退休老同志健步迎国庆

编辑:陶倩2019-09-27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朱育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退休老干部的爱国情怀,日前龙华街道开展退休老同志健步行活动。

金秋的大屏嶂森林公园,洒满灿烂阳光,细叶榕枝繁叶茂,一道道拱门缀满红红的灯笼,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7公里健步行程,60多位退休老同志喜笑颜开,迈着矫健的步伐,挥舞五星红旗,深情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很开心、很激动,因为有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才有我们这些退休老人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力所能及多做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社会的好事、实事。”龙华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廖照欢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