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治街道党员手绘党旗向党献礼

编辑:陶倩2019-09-27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秋萍)9月25日,民治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党支部组织辖区各党支部党员,在民治街道文体中心二楼书画室开展“手绘党旗,向党献礼”活动,党员们一起手绘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由民治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随后,民丰社区乒乓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分享“我与党旗的故事”,为现场所有党员上一场微党课。

在手绘党旗活动中,党员们手握画笔,一丝不苟地打线、勾勒、描边。绘画现场非常安静,党员们全神贯注填充底色,每一笔都小心翼翼,饱含着爱国爱党情怀。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一幅幅绘制精良,色泽鲜艳的党旗诞生了。大家纷纷发出感慨,要用矢志不移的信念与忠诚为党旗增光添彩,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