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59所学校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编辑:陶倩2019-09-24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潘婷)9月22日下午,大浪街道文明办会同交安办、交警部门组织辖区59所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安全主任召开大浪街道辖区学校幼儿园文明城市创建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视频,告诫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安全,文明出行。随后,会议对近期督查的头盔佩戴率较低的爱义学校、元芬学校、育英学校进行批评,要求学校立即着手开展接送文明交通宣传,提高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重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特别是家长、孩子在骑电动车上下学时一定要佩戴头盔;各学校要立即行动,召开家长会、播放事故警示视频,提升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要不定期对校门口头盔佩戴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提升头盔佩戴率,确保安全。

据悉,近期大浪街道将会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对辖区学校周边路段骑行未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