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24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廖慧丰)为营造“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培育“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在龙华汽车站开展了以“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为主题的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及无车日活动。

当天上午9时,龙华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会同西部公汽志愿者,在龙华汽车站二楼前设置宣传点,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到公交出行中来,自愿减少私家车出行,节能减排,为建设一个美丽和谐、绿色低碳的深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工作人员积极收集市民对于公交行业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公交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2500余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宣传活动以“圳能量”为主线,展示深圳市优先发展公交成果,传递绿色出行理念。期待在今后的每一天,大家都能参与到绿色出行中,共创一个美丽健康的深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