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第16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9-09-23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霄)9月20日,历时5个多月的第16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在观澜湖迎来了总决赛。本次大赛由观澜湖集团主办,130多名球手在罗斯-保尔特球场展开争夺。经过半天的角逐,来自中国台湾的13岁小球手黄宇腾以总杆72杆的成绩斩获本届赛事总冠军。此外,男子组总杆冠军由李三中(73杆)获得,女子组总杆冠军由武晓庆(78杆)获得,彭达琴以74杆的成绩获得男子长青组总杆冠军。据了解,2019年马拉松决赛总冠军将获得2020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免费参赛机会和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套餐。

据介绍,今年已是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第16届,每一年的夏天,都有成千上万名高球爱好者在观澜湖的球场上挥洒汗水,畅快打满五大洲风格的球场。此前曾有多届大赛的总冠军被“小鲜肉”摘取,这一届又延续了这一“传统”。13岁的少年黄宇腾夺冠之后难掩兴奋之情,“明年我还会参赛!”黄宇腾表示,参加高尔夫马拉松与参加其他比赛明显感觉不一样,仅是一项比赛,却可以体验到非常多风格的球场,既充满挑战又有趣味。

作为一项已举办了16年的赛事,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很好地贯彻了“以球会友、联通四海”的理念。“马拉松大赛从春天启程,秋天结束,中间能领略到三个季节的变化,感觉非常奇妙,最终完赛时会非常有成就感。参加高尔夫马拉松,基本上每年都要列入我的打球计划。”参赛常客吴先生表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表示:“相比传统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更加考验意志力;相比长跑马拉松,我们的比赛又具有结交朋友,密切友谊的功能。这既是一项全民赛事,也是一个朋友欢聚的盛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