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爱心人士资助40名贫困学子

编辑:陶倩2019-09-17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9月13日下午,在观澜桂花里商业中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观澜街道贫困家庭资助行动活动正在举行,来自观澜街道锦明学校和爱孚学校的40名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近5万元的现金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

学生家长王小姐表示:“我们家里很困难,但是孩子读书很用功,成绩很好,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忙,给我们全家树立了生活的信心。”资助方观澜桂花里商业中心总经理金旭表示:“我小时候家里也很贫困,很多人帮助了我,今天我要尽我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们,使他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资助方龙华区绿萤志愿者协会会长温建雄表示:“这些孩子虽然暂时家庭稍微贫困一点,但是他们品学兼优,将来一定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帮助他们也是爱党爱国的体现。”

据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贫困家庭资助行动是由观澜志愿者党支部和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发起的,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资助了100多个学生,总价值20多万元。观澜街道志愿者党支部书记程应剑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协调各方资源,将这个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爱心人士的爱心得以落到实处,使贫困家庭的学子得到及时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