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网格员排查发现并协助捣毁一非法制药窝点

编辑:陶倩2019-09-11 16: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段斌)9月2日上午,龙华区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网格员小杨在辖区走访排查中发现,香榭郦景小区某房间内存放大量中药成品和制药机器,疑似假药制造窝点,遂将此情况通过“网格通”系统采集通报相关职能部门,并电话报告上级领导。  

9月3日,龙华区食药监局、观澜市场监管所、观澜派出所、观澜街道社会事务科、观澜街道网格中心、大富社区工作站等多部门联合行动,捣毁此非法制药窝点,现场查扣制药设备9台,以及中药保健药品成品、半成品和制药原料一批。

9月10日下午,龙华公安分局、龙华区网格中心在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战地表彰会,表彰网格员小杨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敏感性为案件破获提供了重要线索,并就进一步提高落实“食药环”专项打击和防范食药环违法犯罪风险工作做具体部署,各街道网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接下来,龙华区网格系统将全力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强化辖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的专项管控,组织网格员针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窝点、作坊和其他重点区域的线索开展地毯式摸排,为保障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