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南沙至中山高速预计明年开工 深中通道将有 第三个登陆点

编辑:刘婷2019-09-11 10:1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根据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10日起,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项目开始环评公示,该项目是深中通道项目的延伸,预计2020年开工,2024年建成通车。

原标题:南沙至中山高速预计明年开工

深中通道将有第三个登陆点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09月11日讯 根据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10日起,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项目开始环评公示,该项目是深中通道项目的延伸,预计2020年开工,2024年建成通车。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210亿元。

据悉,这意味着通过采取连接线的方式,深中通道将分别在深圳、中山和广州南沙有三个登陆点,将成功连接两大自贸区、三座科学城,以及一座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彻底打通珠江东西两岸,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大意义的“超级跨海工程”。

根据《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南部和中山市西部,途经广州市南沙区,中山市港口镇、民众镇、火炬开发区,包括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主线、万顷沙支线两部分。(驻穗记者姚嘉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