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园社区99公益日 大家齐参与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曾丽)为了鼓励社区将闲置的物品流通,让捐赠形式多元化,让慈善文化与社区文化结合,响应腾讯举办的“99公益一起捐”活动。9月9日下午,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花园新村文化广场开展了以“爱是最暖心的营养”为主题的聚善家园·聚善日暨“99公益一起捐”活动。

活动当天,义工们早早来到花园新村小广场协助布置活动场地,现场设置了手工制作教师节贺卡、义卖、义剪、口腔义诊等服务区域。手工制作贺卡区域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参与,小朋友热情动手制作贺卡,并了解聚善日知识。在义卖区域,居民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为活动进行爱心助力。

据社区社工介绍,本次聚善日暨“99公益一起捐”活动,将社区筹得善款全部捐入99公益龙华紧急救助计划及晚美不倒翁长者防跌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