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一对一入户宣讲禁毒知识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凯楣)为扩大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将禁毒反邪教知识深入群众心中,9月8日、9日连续两天,民治街道禁毒防范办联合社区工作站深入辖区商户及家庭宣传禁毒反邪教知识,筑牢禁毒反邪防线,共建平安民治。

工作人员以入户一对一讲解的形式为从业人员及家庭成员普及毒品、邪教知识,告诫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远离不健康的场所,坚决抵制毒品和邪教。并通过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反邪教宣传购物袋、小礼品等多种形式辅助商户全面提升禁毒反邪法制观念,呼吁他们共同参与到禁毒反邪教人民战争中来,让禁毒反邪教知识覆盖到每家每户,达到以点带面的辐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入户走访100余户商户,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民治街道禁毒办、防邪办本着全方位、无死角的工作理念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深化了商户家庭对于毒品、邪教的正确认识,推动民治街道全民禁毒、全民反邪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