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一把手深入社区检查督导创文

编辑:陶倩2019-09-09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9月8日上午,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深入社区城中村、学校、商业中心、农贸市场现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当天,该街道还兵分多路,分别对社区、学校及周边环境、建筑工地等地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检查组先后到大浪南路、华宁路、华荣路、华旺路等主次干道及周边围挡、同胜学校、上横朗新村、大浪商业中心、宝龙发批发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各处在环境卫生整治、市容秩序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坚持抓在日常、管在经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细。要细化测评标准,精准施策。对创文标准进行再分解再细化,使内容更具体,操作性更强。主动对标对表,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件落实,努力补齐各项短板,提高创文工作质效。要深挖共性问题,精细化整改。针对创文中出现的具有反复性、顽固性问题,要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重点整治、深入整改,以有力有效措施杜绝“反弹”现象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