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明指导员为地铁4号线添亮色

编辑:陶倩2019-09-09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苏大鹍)地铁4号线作为市民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每天客流量约64万人次,是传递文明的走廊,是深圳市南北走向的主干线,文明示范作用非常关键。为进一步巩固龙华区创文成效,9月3日下午,龙华街道、港铁(深圳)联合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文明指导员队伍在地铁4号线“文明示范线”龙华段各站点显眼位置铺设了一批醒目、新颖的文明标语,为文明地铁风景线增添亮色。

文明指导员将“共建文明龙华,你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龙华”等200多个文明标语设置在地铁4号线龙华段各站点的出入口、上下楼梯等醒目显眼的位置上,向市民宣传文明创建工作。此次活动把文明标语设置在文明地铁4号线上,将会不断提升市民参与维护公共场所文明的意识。“我就住在4号线附近,地铁是日常出行的重要工具,希望更多人遵守规则,文明礼让,让这个重要的交通工具更加文明舒适。”地铁文明指导员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