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编辑:陶倩2019-09-03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瑾 戴明亮)8月31日,观澜街道在兴万达广场举办2019年第二场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为辖区园区企业及高校毕业生搭建求职双向选择平台,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当好人才服务先行示范尖兵。本次招聘会共组织50家企业入场“招贤纳士”,提供管理及技术等岗位1500余个,吸引高校毕业生及求职者600余人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0余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提供的人才就业岗位主要以技术类为主,约570余个,占总需求的38%;管理岗约100个。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毕业院校包括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白云学院、深德技工学校等,他们都渴望在深圳这块热土上寻求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人才政策咨询台、劳动政策法规与职业指导咨询台,通过发放人才政策宣传资料、劳动法规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为求职者提供相关指导,共接受咨询约130人次,派发宣传用品100余份、宣传资料7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