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提升企业员工禁毒意识

编辑:陶倩2019-09-02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云 周鹏臻)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8月27日下午,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大水田社区工作站走进天和钟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认识仿真毒品、发放宣传单,介绍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吸毒工具的识别、预防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企业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了大家对毒品诱惑的抵抗力,告诫大家对毒品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300余份。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禁毒户外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调动了广大员工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企业员工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员工禁毒意识,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