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26 16: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观湖街道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颖)为认真贯彻党十九大精神,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渗透的能力。8月19日,观湖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盛世华茂百货开展了反邪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防邪、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工作人员以讲解、互动的方式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并向广大居民发放反邪教和禁毒宣传资料,加深群众对邪教、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讲解了防邪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违法犯罪有奖举报实施的办法,其内容涵盖了对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和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的群众举报奖励。活动更好地激发市民群众拒邪反邪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反邪禁毒意识和抵制邪教毒品的能力,珍爱生命远离邪教毒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