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型童话互动舞台剧《小红帽》在观湖街道公益演出

编辑:陶倩2019-08-26 16: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钟雪梅)8月23日晚,由观湖街道主办的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大型童话互动舞台剧《小红帽》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公益演出,让孩子们在接受艺术启蒙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学会人生哲理。

在越来越注重儿童心理教育的今天,儿童舞台剧对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功能也引起了教育学者们的关注,通过剧情传递着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对小观众起积极的引导作用。倡导家长们关注儿童成长与陪伴,重视孩子的纯真梦想,鼓励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实现梦想。观湖街道引入此次舞台剧,亦是希望能带来更多的教育意义。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此次演出的童话互动舞台剧《小红帽》将一个略显平淡、短小的童话故事改编得更加丰富生动,通过小红帽的历险旅程,告诉孩子们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在困难和危险面前临危不惧,勇敢战胜邪恶。小朋友们在观看演出时,仿佛走进小红帽的童话世界,亲身体验了一次关于友情、善良与勇敢的心灵之旅。

据了解,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观湖街道目前已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大型音乐会《爱乐之城》《亚历山大与汪星人》《冰雪奇缘》《长发公主乐佩·拯救王子记》《狮王星巴之森林奇兵》《冰雪女王》等精彩演出,演出活动品质不断升级,深受市民群众好评,同时也将公益、文明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