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老党员组建便民服务队

编辑:陶倩2019-08-15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柯遵群)近期,在观澜街道大富社区,一支由老党员周厚书牵头成立的党员便民服务队,主动帮助身边群众,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解决许多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受到群众点赞。

“周书记,我今年66岁,老人证要到哪里去办?”家住大富社区香榭郦景小区的李大伯前来咨询。周厚书耐心为其讲解,当得知李大伯刚来深圳不久,对周围的情况不熟悉,他又主动陪伴李大伯去照相馆拍照,之后一起到社区服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今年社区党员便民服务队已经帮助小区10余名老人办理了相关业务,受到居民群众的大力点赞。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家住大富社区香榭郦景小区的老党员周厚书牵头组建起了一支党员便民服务队,由几名党员志愿者服务一个社区小网格,并将党员志愿者信息公示在各自联系的网格楼栋中,以方便收集网格内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