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开展红色电影教育季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14 17: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杜曼妮)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8月14日,龙平社区关工委、妇联、团委联合举办了“大国崛起七十载·光辉岁月映我心”红色电影教育季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3场,吸引了90名社区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的积极参与。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随着影片拉开序幕,孩子们被电影的剧情深深地吸引住,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有的则不时发出对于剧情的小声提问,在旁的家长、义工和工作人员也及时为其解答和讲解,一同维持好现场的观影秩序。

据悉,每场活动包含观影及观后感两个部分,大家在观影后结合自身实际,抒发真情实感,写一篇观后感,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20篇优秀作品展出,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此次观影活动帮助社区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新中国的峥嵘岁月和党的光辉历程,同时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让爱国主义教育形式更加鲜明生动,让广大青少年牢记党史国史,牢记红色基因,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