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特首记者会被粗暴打断,有记者喊:“林太,你什么时候会死?”

编辑:施冰冰2019-08-14 07:45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综合

新闻提要

昨天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行政会议前举行媒体见面会,对目前香港形势和相关问题作出回应,呼吁大家放下分歧,停止暴力行为,现场数次哽咽。  

国泰航班疑被禁入中国领空

备降日本

有民航业内人士和民航爱好者爆料称,国泰航空8月11日曾有一架由纽约飞往香港的“未载客”航班备降日本,国泰航空此举可能是在测试内地监管部门,是否真的严格执行安全风险警示里提到的要求。

纽约当地时间11日20:20左右,延误十几个小时的国泰航空CX899次航班,自纽约纽瓦克机场出发飞往香港。根据此前飞行路线,CX899将在经过俄罗斯和蒙古领空后由北向南穿越中国内地抵达香港。但是,当日该航班没有却从俄罗斯上空直接飞到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备降。

不过,国泰航空今天否认了该航班与民航局的警示有关。国泰航空表示,为了缓解航空交通堵塞情况,国泰航空特安排CX899由纽约飞往香港不載客的航班备降日本大阪关西机场,減少旅客的不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