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营造辖区禁毒宣教氛围 观湖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14 0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颖)8月11日,观湖街道在观澜天虹商场举办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强大的禁毒工作声势,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和防邪宣传材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防邪知识,毒品、邪教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并就识毒、禁毒、防毒、防邪等方面内容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的危害,更了解了吸毒、贩毒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