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鹭湖社区小义工当起安全巡查员 维护社区安全

编辑:陶倩2019-08-14 0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叶献华)8月11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小义工联合物业管理部门开展违规电动车清理整治及倡导文明停放行动,积极参与社区安全管理。

活动中,20名小义工们在义工队队长和物业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小区地下车库、单元楼等重点难点地段开展整治及清理行动,对小区电动车、环境卫生、高空抛物、文明养狗等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小义工们还亲手绘制文明停放倡议书,并发放宣传单张近100份,同时积极倡导居民严格按照“集中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自觉打造整洁有序的环境,提升小区品质。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查处乱停乱放电单车5辆,私装充电插座1处,针对一些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现象,小义工们还主动上门与乱停放、私装充电插座业主进行沟通。此次行动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与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