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

编辑:陶倩2019-08-09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8月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冯冬率全委党员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面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现场,全委党员有序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展览内容,认真观看了从1978年到2018年整个广东的改革开放相关的照片、实物、视频短片、美术作品等展示。翻开历史的篇章,党员们看到在艰苦岁月里,党和国家领导人当机立断,调整工作重心,在南粤大地上书写神话般的改革开放故事。逐渐发展的科技,日益增长的经济,背后是一群挥斥方遒、攻坚克难的有志之士夜以继日的付出,广东在改革开放的路上蹄疾步稳,建立起“体制、产业、开放、科技”四大新优势,中国在改革开放的路上越走越坚定,越走越自信。大潮起珠江,波澜壮阔时,件件往事徐徐诉说光阴的故事,件件旧物缓缓描绘岁月的华章,让在场的党员感触颇深,感叹不已。

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走进教育基地,共建美好龙华”主题教育活动,全委党员通过参观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深刻认识到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参照过去探索的历程,牢记当下使命任务,切实以精准有力的措施、务实管用的办法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进一步推进平安龙华、法治龙华、融合龙华,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龙华政法改革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