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E分分平台上线 ,龙华区督导模式精确提速

编辑:卢东勃2019-08-08 18: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龚维英)记者近日从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8月7日起,E分分垃圾分类督导平台在龙华区正式上线,该平台拥有督导、巡查、知识科普三大功能,全覆盖辖区66个垃圾分类3.0小区共302个集中分类投放点。

精准链接,信息管理更高效

E分分垃圾分类督导平台可实时定位,督导员账号与集中分类投放点实行精准绑定,督导员通过平台进行上下班打卡操作,后台可即时监测在岗情况,确保督导员出勤率;督导员通过平台实时登记居民现场参与垃圾分类情况,可于后台打印督导记录表,信息化管理便利后期资料整理;同时功能上设置督导员工作手册,便于督导员随时随地熟悉督导要求,扎实业务能力。


实时监测,问题发现更及时

平台可实时查看督导人员分布情况,并分级(区、街道、小区)统计上岗人数,便于督导巡查员查看每个小区的实际上岗人数,与线下巡查相结合,实现即时动态监测定时定点督导工作,及时发现每个督导点存在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