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亲子故事绘本漂流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08 17: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万银凤 吴依依)8月7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亲子故事绘本漂流系列活动,旨在让辖区亲子家庭可以接触到更多更好的绘本,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并建立良好亲子关系,活动共吸引了辖区75人次参与。

本次亲子故事分享会共开设三节课程,每场活动分为讲故事、亲子互动、故事延伸、故事拓展、绘画手工等5个环节。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通过绘本“漂流”的方式,互相交换书包,老师通过各种游戏互动,把孩子们带入一个个故事情节中,在与老师的互动中,孩子们大胆表达,充分发挥想象力,每位小朋友都准备一段精彩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故事分享结束后,孩子们拿起画笔,设计自己喜欢的人物形象,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

此次活动增进了小朋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小朋友们爱上听故事、讲故事,并享受绘本带来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