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查处非法储存爆竹窝点

编辑:胡安坤2019-08-02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基础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期间,发现辖区草菇场内停放一辆“僵尸”中型货车“以车代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新澜社区社会管理片区办联合观澜派出所到现场进行处置,及时消除了隐患。

据悉,当天17:50,新澜社区网格员小龚在辖区草菇场巡查时,发现停车场内停放着一辆东莞车牌的“僵尸”中型货车。小龚上前对货车仔细检查,透过车厢门缝往里隐约看见几个完好无损的纸箱,纸箱表面写着“特红”字样,车厢内还弥漫着鞭炮散发出来的火药味,他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怀疑该车辆就是执法部门常说的“以车代库”储存易燃易爆物品,于是立即将此隐患上报。

收到情况后,新澜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社区社会管理片区办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和一名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检查,现场查获18万头鞭炮15箱,排炮6箱,并对违法车辆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望 李晓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