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全面排查隐患防御大风暴雨

编辑:胡安坤2019-08-02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为应对7号台风带来的大风暴雨,8月1日上午,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好安全检查防范的各项工作。

当天,社区网格员上门提醒居民群众排除高空安全隐患,对店面招牌进行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对辖区内的重要主干道地下污水管及社区内的排水管进行实地查看疏通,确保台风天雨水的顺利下排,最大限度避免内涝。网格员在辖区各楼栋入口大门处及时张贴了“温馨提示”,提示居民台风暴雨来时,尽可能在家中不要外出。网格员还前往户外广告牌、临时工棚和低洼地带易涝地区等地进行安全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台风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据悉,此次安全检查消除隐患行动共排查3处危险边坡、27家危旧房,排查中告知居民注意事项并劝说10名租户做好避险准备。(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