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组织加强安全巡查 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编辑:陶倩2019-08-01 08: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许实全)7月31日下午,全省召开防御当前台风视频会商会议。随后,深圳分会场对贯彻落实全省防御当前台风视频会商会议精神,做好近期深圳市三防工作作出部署。龙华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市有关视频会议,区领导邓艳东,区三防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

在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邓艳东继续组织召开龙华区防御当前台风视频会商及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省、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对防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部署。他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各项防台风工作。二是各街道要守土有责,立即组织力量,出动人员加强安全隐患巡查工作,有突发情况要立即上报并做好应急措施。三是区应急管理局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各单位要做好各项防御、抢险救灾工作。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发生灾情、险情,要第一时间报告、立即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