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盛夏夜龙华 嗨购不打烊 龙华购物节即将开幕

编辑:陶倩2019-07-31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8号仓处处都能看到商铺打折的广告,吸引了众多市民购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文 陈建华/图)“大浪商业中心购物气氛超足,准备去!”“龙华ICO的活动真的好棒!”“就在家门口,朋友们约起来!”最近两天,2019年龙华购物节刚放出预告,便已引得市民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千手观音”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去“剁手”。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获悉,8月2日,购物节开幕式将在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二楼举行。本年度龙华购物节,以“盛夏夜龙华,嗨购不打烊”为主题,主导时尚灯光等夜间消费,将为大家奉上一个不一样的购物节。

记者获悉,本次购物节期间,品牌服装促销会、龙华汽车嘉年华、啤酒音乐节等三大主题将贯穿整个八月。其中品牌服装促销会的主战场为大浪时尚小镇,现场将有200多家品牌服装企业举办夏季打折促销活动;龙华汽车嘉年华则将汇聚奔驰、宝马、丰田、本田、传祺等多个品牌;啤酒音乐节的主战场则为书香门第上河坊购物乐园,在这里不但有音乐、有酒、有故事,还有哈雷机车展、街舞表演、啤酒畅饮、扫码满减等活动,可以让身处都市中的人尽情释放压力。

如往年购物节一样,为了方便市民随时随地参与活动,区内6个街道作为分会场,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观湖分会场有七夕告白歌唱大赛,民治分会场有晚间亲子荧光秀,龙华分会场准备了粤韵名伶演出,大浪分会场打造了“民俗文化市集”,福城分会场有灯光衬托下的夜市特卖会场,观澜分会场将为大家奉上为期一个月的夜间灯光秀……

据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购物节区内商家积极参与,6大街道分会场除了各种促销优惠活动外,还开展了时尚、趣味、科技、玩乐、美食、文化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定会让参与市民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更为特别的是,本届购物节主导夜间消费,有许多有得吃、有得玩、有得买的特色活动都在晚间开展,让市民避开白天酷暑,在夜晚伴随着徐徐清风、灯光啤酒感受别样的盛夏夜龙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