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温情暖人心 福城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31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对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夏季慰问,通过派发凉茶的形式,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肖婷/文 记者 陈建华/图)昨日,记者从福城街道了解到,近日来,福城街道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总工会及辖区各社区工作站在暑假期间,特意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留守儿童”活动,并开展派凉茶、送糖水等一系列关爱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

系列关爱活动中,福城街道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环卫服务企业中暑假在深6岁至16周岁的留守儿童及其一线环卫工人家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留守儿童”活动,领着他们参观观澜版画村及九龙山花仙谷,感受深圳文化。同时,活动更为环卫工人们创造了与小孩一起游玩的机会,让孩子们在感受大自然和游玩的乐趣的同时,更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促进留守儿童与其家长的交流。在活动结束后,街道市政管理服务中心还贴心地向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水杯、羽毛球拍及羽毛球等慰问品。

此外,连日来,福城街道领导通过行走福城的方式,对沿路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开展夏季慰问,对他们为建设美丽福城的辛勤劳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福城街道总工会对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夏季慰问,以派发凉茶的形式,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辖区各社区工作站则以党员联动、开展座谈会、品糖水、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为环卫工人讲解降暑知识,并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送上凉茶,对他们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居住环境表示感谢。

福城街道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慰问、关爱活动,能让他们在酷暑工作中感受到“清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