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将于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

编辑:胡安坤2019-07-30 15: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耀海) 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学了,如果自己家的孩子被分流还得借读其他学校,家长心里难免不舒服,学习环境不稳定,孩子自己也很难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日前有家长反映,他们处于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学区范围,孩子却被分流到教科院附属学校录取,而这所学校还没建好,今年开学之后还得借读于民顺小学,家长们希望能就近到深高北借读,据家长了解目前该校还有备用的空教室。

记者采访龙华区教育局,回应称区教育局已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加快推进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的建设,目前正进行桩基工程,按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关于深高北扩班扩容问题,区教育局两次与市教育局、深高北学校相关负责人沟通协商此事,由于深高北不是龙华区直属学校,在两次市教育局领导接访日活动中,市教育局、区教育局、深高北学校共同接待了家长代表,市教育局明确答复,经研究决定,深高北不扩班不扩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