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民这场青工趣味运动会真赞!

编辑:陶倩2019-07-30 13: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民社区青工们展开激烈的角逐。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代任/文 陈建华/图)为丰富来深建设者业余生活,促进社区内产业奉献者之间的互动,搭建来深青工交流互动的平台,7月28日,由福城党工委主办、福民社区党委承办,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向奉献者致敬”福民社区青工趣味运动会在丹坑村篮球场火热举行,共有10支队伍70余人参与比赛。

活动由梦想启航、无轨列车、摸石头过河以及背对背拥抱组成。首先,活动领队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团体热身操,然后各队轮流进行四个项目的比赛,通过团队的通力合作,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7名。

福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福民社区是一个外来工比较集中的社区,其中“活力丹湖”试点建设项目于2013年正式建设实施,发动居民参与社区事务,激发社区活力成为社区工作的一个重点。因此,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试点建设项目开展工作,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有效地提高社区居民参与积极性,促进社区产业奉献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更用行动为社区活力代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