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工商联(总商会)经验走向全国

编辑:陶倩2019-07-30 13:0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吴琼)日前,全国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代表全国县级工商联组织在会上做经验交流。

据介绍,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搭建政企桥梁,做好服务管理。2017年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获得全国及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2018年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团体会员民治和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分获全国和广东省“四好”商会荣誉。会上,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从坚持党建引领,装上发展“红引擎、源动力”;完善体系结构,实现组织“全覆盖、广联动”;搭建沟通平台,当好企业“服务者、联络员”这三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得到与会人员肯定。今后,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强基础,补短板,广覆盖,积极搭建政企桥梁,做好服务管理,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为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