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和社区党员进城中村倡文明

编辑:陶倩2019-07-2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缪小花)7月26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开展以“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各城中村开展创文进店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创文宣传资料,派送印有文明创建相关字样的“文明餐桌公约”台牌及牙签筒等宣传品,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方式,向经营户和居民进行创文工作宣传,呼吁松和社区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小做起,讲文明、讲礼貌、树新风,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参与支持创文。

“活动不仅调动了党员参与‘创文’的意识,党员志愿者也带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与‘创文’行动,形成了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一位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说。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共同营造松和社区良好的创文工作环境。


相关新闻